手机版
1 1 1

安徽怀宁县组织非公企业党员骨干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怀宁县组织县工业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县委特派指导员、非公企业部分党员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安徽永恒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吴荣良介绍了自己在省委党校参加全省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负责人分别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一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提高思想认识上。非公企业党组织要抓好学习培训工作,组织党员职工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大报告,认认真真学习十八大党章,加深理解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特别是有关非公经济和非公企业党建方面的新精神、新要求。二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两个作用”发挥上。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围绕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维护各方合法权益、建设先进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履行好职责,发挥好在企业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三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促进企业发展上。非公企业党组织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把握发展方向,理清发展思路,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来组织活动、开展工作,切实把党的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14:58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