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芜湖三山区成立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按照市委宣传部的要求和区委的统一部署,芜湖市三山区日前成立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靳大鸣为团长的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

  三山区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科学发展富民强区进程”为主题,密切结合三山实际,重点宣讲好七个方面的内容:党的十八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对过去十年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的科学总结、党的十八大把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历史贡献、党的十八大阐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宏伟目标和战略部署、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任务、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

  为认真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三山区委宣传部理论联系实际,创新宣讲方法,采用理论宣讲、群口说唱、网上讨论、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形式,丰富宣传载体,提高宣传效果,增强宣讲工作的感染力和吸引力,使十八大精神真正为干部群众所理解、所认同、所接受。为及时掌握宣讲情况,三山区委宣传部要求各直属党组织、区直各部门在宣讲活动结束后,上报“十八大精神宣讲情况反馈表”。同时,三山区委宣传部将定期对宣讲情况进行通报,并纳入年度宣传思想工作考核内容。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14:59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