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攀枝花把两会延伸到工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把会场延伸到现场,让代表委员集中接“地气”。1月11日,出席今年攀枝花市两会的近500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走出会场,深入农村集镇、园区企业、重点工程工地考察,这在该市历史上尚属首次。

  1月10日和12日,攀枝花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和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开幕,与会代表委员发现,今年的两会做了一系列“加减法”:“减法”是会期缩短一天半、报告字数减少三分之一,“加法”中最大的亮点,就是组织代表委员集中视察。

  在即将通车的丽攀高速攀枝花主城区段工地、重点旅游景区和旅游集镇建设现场、钒钛新材料企业等地,代表委员们各抒己见,结合实际讨论政府工作,评析项目建设得失,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来自盐边县的市人大代表张文春对记者说:“在两会期间走基层、跑现场,不仅为代表委员准确履职和参政议政增添了活材料,也让两会接‘地气’,更务实。”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15:3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