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宣讲团今起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赴农村、入企业、进高校推动十八大精神热在基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推动面向基层、有针对性地宣传阐释党的十八大精神,福建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直有关部门在第一批宣讲的基础上,组织省委宣讲团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从今日起,宣讲团将陆续分赴我省农村、企业和高校,通过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解读阐释和面对面的答疑解惑,进一步推动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这次“走基层”宣讲活动,是深化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创新举措。活动将采取“上下结合”的人员组成方式,分别由省委农办、省国资委、省委教育工委负责组建面向农村、企业、高校的3个宣讲分团。宣讲团成员由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高校教师和一线工人组成,将着力把讲理论、讲政策、讲实际相结合,采用辅导报告和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方式,面对面解答农村群众、企业职工和青年学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15:37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