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滨州文艺宣传队“六进”说唱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2年12月30日上午,滨州市滨城区北镇大集上人头攒动,滨州市党的十八大精神文艺宣传队正在这里为老百姓演出,快板《说小康》、歌曲《咱老百姓有句常说的话》、相声《娘家人》等节目,赢得了老百姓阵阵掌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宣传十八大精神的要求,把十八大精神宣传到基层、宣传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滨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抽调文艺创作人员,用1个月的时间,新创作了包括山东快书、数来宝、东路大鼓、相声、音舞快板、歌舞等艺术形式在内的宣传十八大的文艺作品,组成党的十八大精神文艺宣传队,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部队,走到广大群众的身边进行文艺宣传。

  本次演出以曲艺说唱为主。此次活动将与正在开展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四进社区”、“乡村文明行动”、“送欢乐下基层”、“免费送戏下乡”、“喜迎十艺节、全民共欢乐”等文化惠民活动相结合,计划从2012年12月30日开始到2013年7月底结束,历时200余天,为全市的老百姓演出600余场。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17:54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