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七期山东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第七期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昨天上午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颜世元作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

  颜世元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认识统一战线在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中的法宝地位和重要作用,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对统一战线的新论述新部署,以高度政治自觉指导和推动统战工作,努力开创全省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局面。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发展团结和谐的政党关系,在多党合作中共同推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巩固和发展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进一步健全完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机制,加强与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合作交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颜世元强调,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责任重大、大有可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世纪新阶段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共同把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推动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5日 10:50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