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开展十八大精神“走基层”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推动面向基层、有针对性地宣传阐释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传部会同有关部门在前一段宣讲的基础上,组织省委宣讲团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从今日起,宣讲团将陆续分赴我省农村、企业和高校,通过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解读阐释和面对面的解疑释惑,推动各地区各部门广泛开展好面向基层群众的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十八大精神深入人心。

  这次“走基层”宣讲活动,是深化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举措。活动采取“上下结合”的人员组成方式,根据宣讲对象不同,组建了面向农村、企业、高校三个方面的宣讲团各两个。宣讲团成员由省直有关部门或单位的负责同志,市级有关部门或单位的负责同志,县级部门和企业、高校的有关同志组成,将采取辅导报告和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方式,面对面解答农村群众、企业职工和青年学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此前,宣讲团已进行了集体备课和培训。因目前高校临近考试放假,高校宣讲活动预计将安排在3月上旬进行。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5日 11:18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