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岐山县委组织部三个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隆重召开之后,岐山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一、三步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一是集中收看学。11月8日上午,组织全体组工干部集中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做好笔记,写好记录;二是详细研读学。报告会结束后,及时在网络、报刊上搜集报告全文,组织机关干部详细研读,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组工干部人均做学习笔记万字以上,人均撰写心得体会文章2篇以上;三是深入交流学。在详细研读的基础上,召开座谈会,每名组工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发言,深刻撰写心得体会,举办学习专栏交流,真正做到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二、三措并举,大力宣传十八大精神。一是及时印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积极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并通过他们向全县群众宣传党的十八大情况和精神实质;二是举办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聘请县委党校理论人员详细解读十八大精神,全力提升全县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11月22日,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县委书记张海建做了专题辅导培训;三是印发《关于利用远程教育平台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购买光盘等资料,组织村组干部积极收看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向基层党组织发放《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十八大精神的知晓率。

  三、三个结合,全力贯彻十八大精神。一是结合 “书香机关、组工文化”活动,积极开展“组工讲坛”,全体组工干部结合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登台宣讲,辅导交流,提升组工干部文化素养;二是结合“和谐岐山建设提升年”活动,进一步细化目标、深化载体、强化措施,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引导全体组工干部在践行“厚德、仁爱、包容、求实”的岐山精神中落实十八大精神;三是结合“三问三解”活动,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村组解民忧、解民怨、解民需,在帮民富、办实事的同时,为广大群众宣传讲解十八大的深刻内涵,为建设“富裕、人文、生态、和谐”的美丽岐山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5日 14:50 来源:陕西党建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