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举办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线训练平台集中答题、进行分数排名、全省民警均可实名登录……近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浙江省公安厅组织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等相关理论的知识竞赛。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将历时1个月时间,采用网上答题和团队现场答题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考察参赛者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为最大限度地推动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公安民警通过竞赛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党史理论知识,学以致用、积极创新,进一步以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地推动公安工作不断发展。

  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是浙江不断创新十八大精神学习载体的重要举措之一。十八大胜利召开之后,为引导广大民警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省公安厅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和学习载体,先后通过举办厅领导在线访谈、开设网络宣传专栏、成立学习活动领导小组等方式,有效推动了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十八大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共开设网络学习专栏10余个,发布十八大相关宣传信息2500余条。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5日 16:27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