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马剑霞向凉山青年宣讲十八大精神 让青春在基层尽情绽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党的十八大代表、凉山州雷波县大坪子乡中心校校长马剑霞分别向凉山州直机关的160多名青年以及西昌学院北校区师生近600人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让青春在基层、在最需要人才的地方尽情绽放,就是贯彻十八大精神最好的方式,这也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从自身经历谈到对青春的理解,从对十八大报告新提法新亮点的解读谈到对未来的梦想,马剑霞的宣讲引起青年们的共鸣。

  会后,马剑霞还与青年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我觉得,我们青年人就应该像马剑霞一样热爱基层、扎根基层、认真干事,这既是对十八大精神的深入贯彻,也是青春价值的体现。”来自州公安局的青年干警安玉良说。来自西昌学院北校区学生会的张平同学说,大凉山缺教师,尤其是地理环境极其艰苦的偏远山区学校更缺教师,“听了宣讲后,打算明年毕业后争取到大凉山偏远山区去教书,像马剑霞一样踏踏实实地干出一番事业。”

  会后,6名西昌学院北校区学生围住马剑霞表示,希望到她工作的雷波县大坪子乡中心校支教。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5日 17:0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