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人大常委会昨天举行第92次主任会议,决定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1月22日在济南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国家森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柏继民,副主任刘玉功、温孚江、连承敏、尹慧敏、于建成,秘书长王文升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的有关问题:听取了王文升关于会议议题变动情况、议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见的汇报,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韩军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起草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徐京信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代表代表选举情况、关于人事任免案的汇报;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农业与农村、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天瑞、矫学柏、宋继峰、陈明甫关于有关专门委员会对省政府和省高院办理常委会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杜昌祚关于对《山东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13年计划草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守涛关于对《山东省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13年预算草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

  会议建议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审议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决定提请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审议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决定提请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审议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决定列席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人员范围;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2012年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省政府关于省政府有关部门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等。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6日 11:20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