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1月19日开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15日下午江苏省政协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定于1月19日上午在南京开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这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奋力开创江苏科学发展新局面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团结动员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紧紧围绕深入实施“八项工程”、全力推进“两个率先”工作大局,积极履行政协职能,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而合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讨论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同志讲话;听取和审议政协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选举政协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记者 耿联)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6日 12:31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