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委宣讲团赴南昌鹰潭九江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在我省各地启动。当天,省委宣讲团企业二团、农村二团分别来到省建工集团、余江县黄庄乡和地处九江的江铜集团城门山铜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引经据典的宣讲、形象生动的阐述,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1月1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报告会在余江县黄庄乡举行。省委宣讲团农村二团成员包括农村二团团长、省统计局副局长彭道宾,新余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余士明,全省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泰和民嘴讲堂骨干成员、泰和县委宣传部干部周又龙。他们采用辅导报告和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何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讲解。黄庄乡基层干部和普通群众代表近百人聆听了报告。

  当天,省委宣讲团企业二团分别来到省建工集团和江铜集团城门山铜矿,进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宣讲团成员包括省委宣讲团企业二团团长、省社联副主席吴永明,鹰潭市建设局局长叶剑,省煤炭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鼎国际总经理胡立俭。

  感言

  唐爱群(江西建工一公司党办主任):第一次参加这种面对面的宣讲报告会,有一种温暖感。专家们的宣讲系统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联系实际、贴近企业,使我们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徐渊(江铜集团城门山铜矿党办主任):报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入脑入心。作为一名企业职工,要全面、准确、系统地理解和把握十八大精神,提高认识,增强本领,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为江西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6日 13:51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