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社科联工作会议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全省社科联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社科联主席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守刚指出,做好今年的社会科学工作,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以打造山东社会科学新高地为目标,以提升我省社会科学研究实力为着力点,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强化基础、突出创新,在深入学习研究普及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化经济文化强省战略研究、深入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下工夫,努力推出更多有价值的优秀成果,推动社科事业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孙守刚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宣传部门要高度重视社会科学工作,切实加强规划指导和组织协调,热情支持各级社科联按照章程开展工作,推动县(市、区)、高校、企业基层社科联建设,扩大社会科学工作覆盖面。深入实施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大力推进话语体系、学科体系、学术观点和科研方法创新。转变作风、端正学风、改进文风,把更多的社科资源投向基层,把更好的服务延伸到基层,让广大群众共享社科发展的成果,使社科工作真正做到接地气、增活力。

  来自各市、有关企业、高校,各省级社科界社团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6日 16:48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