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讲师团系统将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让党的十八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记者从15日召开的全省党委讲师团主任会议暨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全省讲师团系统将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送理论下基层”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满足基层干部群众的理论需求。会议还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八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针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以及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及时组织开展理论宣讲、理论宣传和多种形式的理论服务,进一步推进党的十八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要当好主力军、打好主动仗,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教育主阵地作用,努力在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党员干部、教育人民群众上取得新成效,更好地发挥思想引领、解疑释惑、凝聚力量的作用,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理论支持。(记者周丹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6日 17:20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