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乡县五项措施提升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效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武乡县五项措施提升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效果。

  一是常委率先辅导,保证培训深层次。每期培训班都由一名县委常委作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县委书记周涛率先在全县科级干部培训班上作首场辅导。常委们结合武乡发展实际宣讲十八大,将党的十八大精神本土化、具体化、武乡化。

  二是专家倾力讲座,保证培训超给力。结合市委宣讲团和省委组织部党的十八大精神送学下乡活动,邀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副教授关海玲结合农村实际作了《城乡一体化下的农村劳动力转移研究》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白波瑞作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

  三是选送教师学习,保证培训高质量。选送县理论骨干和县委党校优秀教师赴中央党校、省委党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党校教学教研水平,提高青年教师综合素质,实现师资力量的双向互动。

  四是组建宣讲分队,保证培训全覆盖。县委抽调20余名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组成十八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分赴全县各乡镇区、农村、机关单位,结合本地实际宣讲十八大、贯彻十八大精神。

  五是结合工作实际,保证培训见实效。要求接受培训的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写出学习心得体会,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对学习活动及时进行总结,向各级党委上报活动材料。要求运用十八大精神成果指导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融入具体工作当中,使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武乡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7日 00:52 来源:三晋红E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