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精神大餐”助力军旅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笔者在北京军区某装甲团新兵营看到,新战士们有的研读报纸,有的讨论交流,有的上网查询,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团政委张艳阳介绍,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校正新兵人生航向,是该团为新兵准备的“精神大餐”。目的是切实帮助大家坚定扎根军营、爱国奉献的决心和信心。

  “十八大精神像春风,咱们学习信心增;创新理论暖心中,讨论交流谢党恩;身边变化励斗志,成长进步需用心……”在新兵营,一份新战士自己编写的快板书吸引了笔者的注意。据教导员袁晓勇介绍,为增强学习效果,他们还广泛开展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体会展评等活动,引导新兵把学习十八大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爱军精武、争当合格军人的自觉行动。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7日 09:20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