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走基层接地气聚人心鼓干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面向基层、有针对性地宣传阐释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传部在前一段宣讲的基础上,组织省委宣讲团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从15日起,宣讲团陆续分赴全省各地,深入社区、村民小组、民营企业,通过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解读阐释和面对面的解疑释惑,推动十八大精神深入人心。

  15日至16日,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在玉溪高龙潭及荷花两个社区举行。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瑞才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阐释,并与社区群众开展互动,回答了基层干部和群众关心的问题。

  在高龙潭社区的宣讲活动中,社区治保主任刘翠兰提问:“高龙潭作为新建的社区,如何进一步加强社会管理创新、促进社会平安和谐?”经过宣讲团成员的解答,刘翠兰表示,思路更加清晰了,信心增强了。她认为,这种面对面交流的效果很好。

  在荷花社区的宣讲活动中,社区居民白丽琼提问:“我们应该如何认识生态文明?”张瑞才说,经过5年的思考与实践,我们发现,生态文明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因此,又提出了要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白丽琼说:“明白了,没有好的生态环境,就失去了发展的基础。我以后要做一个环保人士,倡导生态文明。”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7日 10:22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