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昨日在昆明举行第69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将于1月18日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晏友琼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云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和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程(草案);讨论了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和旁听人员名单(草案)、邀请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名单(草案),以及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表决议案的办法和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

  会议同意将上述草案提交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巴吉才、程映萱、杨应楠、杨建甲,秘书长白保兴出席会议。

  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研究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7日 10:25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