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穗明当选市政协主席 白天将奔赴新岗位

深圳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闭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昨日落下帷幕,新当选的政协主席王穗明向白云将赠送鲜花。

深圳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昨日落下帷幕,新当选的政协主席王穗明向白云将赠送鲜花。

  16日,为期4天的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落下帷幕。在闭幕之前举行的选举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王穗明当选为新一届市政协主席,程科伟当选为新一届市政协副主席。另外,马少福、朱选民、李清泉、陈君聪、陈泽衍、欧阳祥山、黄健等7人当选为市政协常委。

  白天不再担任市政协主席,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在市政协工作了18年的姚欣耀因为年龄原因,卸任市政协副主席。王穗明、程科伟向白天、姚欣耀分别赠送了鲜花。

  政协深圳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简历

  王穗明,女,1955年3月生,汉族,湖北襄阳人,197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2年7月参加工作,学历大学(暨南大学经济系企业管理专业),学士。现任政协深圳市委员会主席、党组书记。

  1984年至今,曾先后任深圳市经济发展局市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贸易发展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副局长,市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局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市委副书记、市社会工作委员会主任等职务。

  程科伟,男,1953年5月生,汉族,吉林榆树人,1970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9年1月参加工作,学历在职大学(吉林大学法学院法律系法学专业),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现任政协深圳市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

  1993年至今,曾先后任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南山区蛇口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南山区法院副院长、院长、党组书记,市福田区法院院长、党组书记,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委会委员、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等职务。(记者 张仁望)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7日 11:57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