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委宣讲团赴南昌上饶吉安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宣讲团成员激情宣讲。

  1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继续在南昌、上饶、吉安的农村、企业开展。当天,省委宣讲团农村一团、农村二团、企业一团分别来到广丰县五都镇、新干县荷浦乡、江西省天然气控股公司宣讲十八大精神。

  1月16日,省委宣讲团企业二团深入江西省天然气控股公司,为基层群众宣讲十八大精神。宣讲团的3位成员省社联副主席吴永明,鹰潭市建设局局长叶剑,省煤炭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鼎国际总经理胡立俭,就十八大报告的主题和结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入倍增计划、生态文明、创新发展战略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介绍和系统解读,并将讲解内容和中国国情、江西绿色崛起及江西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的具体实际相联系,深入浅出,形象生动。

  当天,省委宣讲团农村一团来到新干县荷浦乡宣讲。农村一团团长、省委农工部副部长刘谟炎,十八大代表、南昌市青山湖区进顺村党支部书记罗玉英,上饶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江生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结合工作实际,为该乡干部群众做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省委宣讲团农村二团成员彭道宾、余士明、周又龙在广丰县五都镇宣讲十八大精神,基层干部和普通群众代表200多人聆听了报告。

  感言

  刘照洋(江西省天然气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基层普通党员,聆听了宣讲后感到特别激动,进一步坚定了我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聂燕英(新干县荷浦乡堎头村):十八大报告表明,国家惠农政策力度将进一步加大,让广大农民平等参与现代化建设进程、共同分享现代化成果,这给了我们农民更多的信心和力量。

  何维玉(广丰县黄维种养专业合作社):听了宣讲,我信心倍增。今后,合作社将以“品质保证、服务专业、顾客满意”为经营宗旨,以“求仁为大、求利为小,真正服务为人民”为经营理念,开拓进取,为农民增收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7日 13:22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