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帕巴拉·格列朗杰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6日上午,政协第九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拉萨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主持开幕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政协第九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政协第九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区党委统战部作关于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委员组成人选情况的说明。

  帕巴拉·格列朗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这次会议,是在我区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区党委八届三次全委会精神,为实现西藏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会议,也是自治区九届政协常委会最后一次会议,会议时间短、议题多、任务重,大家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出席会议的还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巴桑顿珠、金毅明、乔元忠、策墨林·单增赤列、白玛才旺、白玛朗杰、索朗卓玛、央金、洛桑久美、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

  在藏全国政协委员,不是区政协常委的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各副巡视员、各地(市)政协主席、区党委统战部、区民宗委、区佛协负责同志,区政协驻会委员列席会议。(记者 陈林)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7日 13:54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