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7次主任会议

向巴平措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7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巴平措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次仁、次仁、嘎玛、宋善礼、赵正修、新杂·单增曲扎、马如龙、武金辉出席。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自治区十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公告(稿), 同意提请自治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同意将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提请自治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将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提请自治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将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提请自治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同意提请自治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表决。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草案)、自治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截止日期的决定(草案),同意提请自治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同意提请自治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西藏自治区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稿)、关于西藏自治区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稿),建议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根据主任会议意见和大会期间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做进一步修改。(记者 玉珍)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7日 13:57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