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省党员群众踊跃参与十八大知识竞赛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近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自中组部去年12月组织了“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后,截至16日全省已有46803人参加竞赛活动,更多党员干部表示,在学习、研读和认真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后,将会登陆网站参与答题,检验学习成果。

  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的内容,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活动开展中,我省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十八大党章学习读本》、《十八大党章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踊跃登陆网站参与竞赛答题,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竞赛活动将在3月末结束,我省鼓励更多党员干部群众登陆龙江先锋网或共产党员网参与答题。(姜蕊 记者 常春晖)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7日 18:42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