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淮南市直机关工委多措并举 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取得扎实效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安徽省淮南市直工委精心安排,采取有力措施,组织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求市直各级机关党组织将学习贯彻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确保取得扎实效果。1月8日、9日,市直工委组织举办了2期市直各单位所有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辅导班,420多位专职副书记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市直工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扩大学习对象,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开辟专题专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工委要求市直各级机关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本部门、本单位的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落实,确保学习贯彻活动取得实效。同时要求市直各单位要对本单位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全面掌握本单位学习贯彻进展情况,了解掌握和解决干部群众的所需所盼。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 00:11 来源:中直党建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