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闭幕

帕巴拉·格列朗杰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7日下午,政协第九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拉萨闭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主持闭幕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关于委托主席会议处理未尽事宜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决议》。

  帕巴拉·格列朗杰在主持会议时说,本次会议在自治区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区政协主席会议和常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做好了相关准备。

  帕巴拉·格列朗杰指出,本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认真履行职能,把握各自工作特点和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切实发挥作用,积累了丰富经验,创造了优异成绩,为开创我区政协事业新局面,推进西藏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

  帕巴拉·格列朗杰强调,西藏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在即,新的征程将全面开启,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区党委八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团结奋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富裕和谐幸福法治文明美丽西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7日上午,政协第九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大会,听取提案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社会法制外事委员会、文史资料学习委员会、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人口经济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情况报告。

  出席会议的还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巴桑顿珠、金毅明、乔元忠、策墨林·单增赤列、白玛才旺、白玛朗杰、索朗卓玛、央金、洛桑久美、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

  在藏全国政协委员,不是区政协常委的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各副巡视员、各地(市)政协主席、区党委统战部、区民宗委、区佛协负责同志,区政协驻会委员列席会议。(记者 陈林)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 10:26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