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尚勇:自信自强 实干兴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7日,省委副书记尚勇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作了题为《自信自强 实干兴赣》的辅导报告。他强调,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勇于担当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责任,以为民务实清廉作风为富民兴赣竭诚奉献。

  尚勇指出,要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历史纵深和国际比较中,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然性、科学性、优越性的认识,深刻把握其基本内涵和重大问题,在国内外风浪考验中坚定自信。增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五位一体”总布局,坚持绿色崛起总体战略,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走城乡一体化的新型城镇化道路,提升生态和文化优势并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强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在改革开放和创新中发掘绿色崛起新动力新优势。

  尚勇强调,要以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贯彻十八大精神和中央“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勇担当,言必行、行必果”的18个字作风要求,引导干部干事踏实、作风务实、做人真实、生活朴实,实干富民、实干兴赣。(记者魏星)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 11:06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