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柏继民对即将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进行检查,听取有关单位筹备情况汇报并讲话。

  柏继民对各方面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本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换届的大会,会期长,任务重。要增强做好大会服务工作的责任感、自觉性,确保大会服务保障工作不出问题;要切实为代表和工作人员提供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大力抓好消防安全和饮食安全;要营造高效有序、简约勤俭的会风,这既是一个改进作风的问题,更是一个政治问题,必须认真贯彻落实有关规定,同时,在改进会风、勤俭办会的大环境中,我们为大会服务、为代表服务的热情不能减退,各项服务工作的效率和水平不能降低。他希望各部门、各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周密安排,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 11:19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