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清远市委六届四次全会下周一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了解到,广东清远市委常委会决定,中共清远市委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于1月21日在清远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期一天。

  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胡春华同志视察清远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2年工作,研究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幸福美丽清远建设新局面。

  这次会议的主要议程由市委书记葛长伟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凌同志总结部署经济工作;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专题报告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市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2年度落实科学发展观考核民主测评;审议并通过全会《决议》(草案)等。(记者 龙跃梅 特约通讯员 蒋馨舜)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 17:19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