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沈阳工务机械段课题组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沈阳工务机械段党委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紧扣中心,扎实动作,力求实效。

  这个段党委充分利用路局宣讲报告团集中宣讲的机会,组织全段815名干部职工听取了路局宣讲团的宣讲报告。段14名班子成员和25个生产车间党政正职还成立课题组,确定9个方面的专题学习研讨课题,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和调研攻关,如期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思考和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并编写宣讲提纲,组成12支宣讲小分队,深入一线面向职工进行宣讲。同时,集中开展“学习十八大,践行发展观,岗位立新功”主题实践活动,通过组织学习实践新党章示范党课、“自强不息大修人”文艺汇演等活动,将学习感悟十八大精神的理性成果及时转化为岗位创先争优的实践成果。(王彦山)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 17:23 来源:工人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