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明光市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8日上午,安徽明光市委组织部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保持党的纯洁性”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显忠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凌风到会指导。

  会前,部领导对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高度重视,进行了专门研究和部署,并结合实际,制订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同时,为更好地高质量召开这次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发放《意见建议征求表》,面对面召开科室负责人、组织委员、部风监督员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经归类整理涉及到干部选拔交流、干部培养教育、干部监督管理、基层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意见建议15条。

  在民主生活会上,张显忠对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通报。大家认为这些意见建议提得比较中肯、客观,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同时,也充分说明基层单位、广大干部群众对组织部门是非常关注、关心和支持的,并寄予厚望。

  在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结合各自分工和本人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张显忠对班子成员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每个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改进的方向。他指出,2012年,组织部领导班子、内部建设做到了“健全、更新、高效、锤炼”,对于今后工作,他提出“团结、务实、创新、规范”和班子成员共勉。会上,还通报了2012年度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1年以来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

  蒋凌风对市委组织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位班子的发言,对主题把握准确、结合实际紧密、查找不足到位、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做到了思想重视、认识深刻、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就组织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二是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张显忠要求,部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要制定具体的贯彻意见,认真落实、加以整改。一是要进一步梳理问题;二是要拿出具体整改措施;三是要完善机制、促进发展。(记者 黄娟)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 17:47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