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7日,贵州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贵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超云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世礼、顾久、陈华祥、袁周、周忠良,秘书长刘一民出席会议。

  副省长禄智明,省高院常务副院长邹伟,省检察院副检察长万庭祥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听取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军战作关于《贵州省扶贫开发条例(草案)》、《贵州省矿产资源监督检查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卫华作关于《贵州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草案)》、《贵阳市消防条例》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忠良作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贵州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一民作关于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 17:51 来源:贵州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