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基层之声:“花儿”宣唱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精神是甘露下来了,全面小康的大计哈定了,各族人民心里乐开花了,幸福美好生活像蜜里拌上糖了。”和政县“河州花儿”民间艺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马金山用心中的“花儿”宣唱十八大精神,深受群众欢迎。

  “农村低保、养老保险、新农合……许多自己没有想到的好事,党和政府都给想到了,这是群众的福祉。”年届古稀的马金山说,党的十八大指引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子,他心里激动不已,一边看电视、看报纸,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一边写写画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编写“花儿”唱词,既唱给身边的人听,又教授“花儿”艺术学校的学生演唱,还带动远近的“花儿”爱好者一起学、一起唱,从民族团结到社会稳定、从经济繁荣到生态优美,用“花儿”的形式,把十八大精神的主题“漫”到了人们的心坎里。(记者 邹海林)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9日 07:4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