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今开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昨天从江苏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获悉,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今天上午9时半,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江苏电视台、中国江苏网将现场直播大会开幕盛况。

  昨天上午,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秘书长刘国中等,专程来到承担大会接待任务的南京双门楼宾馆、省委党校、古南都饭店以及南京人民大会堂,全面检查各宾馆和会场的准备情况。记者随行看到,委员驻地各宾馆客房和小组讨论会场都已准备就绪,各项布置简洁、朴素、大方,没有鲜花、气球,仅在店堂内醒目位置张贴指示牌,详细标示楼层方位、餐饮时间、讨论会场等。大会工作人员已全部进驻。

  大会秘书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的政协会议是一次换届会议,会务工作任务繁重。为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大会会务组、文件起草与新闻报道组、大会发言组、提案组以及负责后勤保障的工作人员已连续多日加班,确保会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为落实中央和省委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关规定,会务工作本着从简节约的原则,力争让群众和委员满意。(记者 耿 联)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9日 10:39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