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地方两会最新消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2日】

    海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月22日下午,青海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在青海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

    【1月21日】

    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1月21日,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吉林主持开幕式。

    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举行预备会

    1月21日下午,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71名,660名代表出席预备会。

    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首次会议 推选产生主席团常务主席

    1月21日昨天下午,由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产生的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杜德印主持会议。

    山西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薛延忠主持并讲话

    1月21日,山西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薛延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西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1月21日,山西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薛延忠主持。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1月21日上午举行预备会议。

    【1月20日】

  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20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首次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日下午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月20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预备会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1月20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预备会议之后,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云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20日举行

  20日下午,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昆明云南海埂会堂举行。

  云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20日下午,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昆明云南海埂会堂举行。

  青海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0日下午在青海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省政协十届委员会主席仁青加主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20日下午在青海会议中心举行。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仁青加主持会议。

    【1月19日】

  江苏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罗志军发表讲话 张连珍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1月19日上午,全省人民瞩目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各界别的新一届省政协委员汇聚南京,出席大会履行职能,为我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献计出力,携手同心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江苏实践新境界。

  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一次会议 王明方主持

  1月19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安徽大剧院举行。会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云南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肩负时代使命牢记人民重托 为云南实现跨越发展作贡献

  1月1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昆明云南海埂会堂隆重开幕。省政协委员将围绕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建设开放富裕文明幸福新云南,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1月1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叶冬松、孔玉芳、王训智、靳绥东、邓永俭、王平、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张维宁和大会秘书长张秉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孔玉芳主持会议。

    【1月18日】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通过了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等

  1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应到委员899人,会议实到委员767人,符合法定人数。

  云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罗正富主持

  1月18日下午,云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在昆明云南海埂会堂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十届省政协主席罗正富主持,会议听取了省委统战部关于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9日 10:5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