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召开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天津市召开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全市政法工作会议要求,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出席并讲话。

  散襄军指出,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大力加强平安天津、法治天津建设,主动服务天津科学发展、服务社会和谐稳定、服务人民群众新期待。要自觉将司法行政工作置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局中来审视,主动为“促发展、惠民生、上水平”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努力在服务天津科学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要自觉把建设平安天津作为一项全局性、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大力加强教育改造、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社区矫正和人民调解工作,努力在建设平安天津上实现更大作为。要大力加强法治天津建设,深入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大力促进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执法,深入推进司法行政工作体制机制改革,确保司法行政权依法规范高效运行,努力在法治天津建设上实现更大作为。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9日 12:32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