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长沙市召开省“两会”工作筹备会 陈润儿要求:营造环境 优质服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8日下午,长沙市召开省“两会”工作筹备会,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陈润儿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营造和谐文明环境,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迎接省“两会”胜利召开。

  陈润儿指出,省“两会”的召开,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有利于更好地凝聚人心,加快富民强省步伐。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长沙责无旁贷。

  陈润儿要求,当前要围绕营造和谐文明环境,提供高效优质服务,重点抓好如下工作:要确保城市交通畅通有序。要加强路面交通疏导,加强重点路段的分流、道路节点的控制,加大对公交车、出租车乱停、乱行的整治力度,做到行车安全有序。既保障代表、委员车队安全顺畅通行,又要防止影响市民正常出行。要确保市容环境整洁靓丽。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做好信访接待和处理,严格落实交办、承办、督办责任制,使一些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谐。要切实抓好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和建筑安全,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确保公共服务高效优质。相关部门要做好供水、供电、供气等公共服务,服务好“两会”,服务好民生。要针对可能出现的雨雪天气,做好预案,保障供应。要确保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宣传、文化等部门要安排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让代表、委员们感受到文化长沙的魅力,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陈润儿强调,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领导分工负责,部门密切配合,责任分解到人,迅速落实到位。(记者 陈永刚)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9日 13:54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