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8日,山西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中央驻晋媒体和省城主要媒体介绍大会有关情况。省政协副主席李潭生出席并讲话。

   政协第十一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月22日召开,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协山西省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并将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等。李潭生在讲话中说,本次大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新闻单位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做好会议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主题、突出重点,在深入报道上下功夫,要严格遵守党的新闻纪律和大会新闻组的有关规定,为把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顺利圆满的大会做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9日 13:45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