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培训省属监管企业党支部书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8日,省属监管企业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2012年,25家省属监管企业实现营业收入3207.7亿元,同比增长6%;利税259.84亿元,同比增长4.76%;利润113亿元,同比下降11.3%。今年,国际经济形势错综复杂,扩大出口前景并不乐观,而国内市场消费能力扩大也需要一个过程,监管企业面临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此次培训班旨在促进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正确认清形势任务,找准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与企业共度难关、共谋发展。

  培训班为期3天,47家中央在湘企业和省属国有企业的98名党支部书记接受培训。(记者 李宁)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9日 13:57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