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省政协十届二十次常委会召开 讨论通过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有关事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8日下午,黑龙江省政协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政协主席杜宇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王利民、李延芝分别主持了第一次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和议程日程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和委员人选;协商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提交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省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确定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提交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省政协十届提案工作报告,确定报告人;书面审议了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杜宇新指出,会议期间,大家以对人民政协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协商讨论,提出了许多十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强调,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不仅是省政协的换届会议,也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省委的各项决策意图得以贯彻。要集中精力,遵守会议的各项纪律和规定,确保专心致志、严肃认真、善始善终地开好会议。要从全省工作大局出发,真实反映本界别委员的意见和要求,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以及政协内部重大事项认真开展协商讨论,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作风的有关要求,以严谨务实的会议组织、清新高效的会议风格、团结民主的会议实效,将“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把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省政协副主席王涛志、何小平、洪袁舒、赵雨森、陶夏新、孙东生、李继纯、郭晓华及秘书长张成秀出席会议。 (记者郭铭华)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9日 14: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