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真抓实干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8日,江西省委副书记尚勇在贵溪调研走访时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抓好重金属污染治理,加快建设和谐秀美乡村,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让人民生活得更加美好。

  尚勇走村入户,了解村庄环境整治与和谐秀美乡村建设情况。围拢过来的村民们欣喜地告诉尚勇,村里现在水电设施齐全,环境绿化好,还有幼儿园、健身广场,条件一点不比城里差。尚勇听后非常高兴,指出,要把治理土地重金属污染作为民生工程的大事抓紧抓好,坚持城乡统筹、镇村联动,在加快改造农村住房的同时,着力搞好改水改厕和环境建设,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统筹现代农业和二、三产业发展,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

  调研中,尚勇代表省委省政府走访慰问了江铜集团部分离退休和困难干部职工,向大家送去新年祝福,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多为群众办实事、谋实惠、解难题,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在江铜,尚勇还考察了再生资源公司,听取了集团生产经营情况汇报,鼓励企业瞄准国际前沿,对照先进企业查找不足,在改革创新中增强动力、优势和竞争力,实现更大跨越。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9日 15:44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