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组织系统多形式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我省组织系统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赴白沙、屯昌、陵水、东方等市县连续集中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基层广大干部反响热烈。

  据悉,省委组织部按照中央组织部要求,研究制定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成立以部务委员为团长的宣讲团共9人,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作为宣讲活动主题,明确宣讲活动方式、时间安排、工作分工和职责任务等,精心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并重点解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部署要求。

  宣讲期间,组织部还将举办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演讲比赛,设预赛、决赛和颁奖表彰,以多样的形式,不断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引向深入。

  省委组织部整体宣讲活动分三阶段进行,即宣讲阶段、检查阶段和巩固阶段,前后将持续13个月。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9日 17:08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