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拉萨市与中央驻藏媒体和自治区及市属媒体座谈 齐扎拉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8日下午,拉萨市举行媒体恳谈会,与中央各驻藏媒体和自治区及市属媒体负责人、记者欢聚一堂,交流心声,共话发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出席并讲话。

  齐扎拉指出,多年来,中央、自治区各媒体高度关注、倾心支持拉萨发展,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报道了拉萨日新月异的喜人变化,充分展示了拉萨人民奋力跨越的生动实践,为推动拉萨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这些年拉萨市发展稳定取得的新成绩,不仅得益于党中央、区党委的正确领导,更凝聚着所有媒体朋友的心血与汗水。

  齐扎拉指出,今后一个时期,拉萨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牢牢把握“一个中心、两件大事、四个确保”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家园、幸福拉萨的目标,继续推进“五大战略”,更加注重聚焦基础设施建设、聚焦民生质量改善、聚焦培育优势产业、聚焦大跨越大发展,不断完善区域发展战略和工作举措,全力推进拉萨经济跨越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真诚希望各媒体朋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拉萨,进一步按照陈全国书记的要求,在新的一年更好地服务于拉萨的发展稳定,及时报道好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措施和重点工作进度,充分反映拉萨人民思发展、谋跨越、奔小康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中央和区党委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和第一手资料。

  齐扎拉要求,全市上下要尽最大努力为各媒体提供素材,全力为媒体创造一个良好的信息平台和便利的工作条件。特别是宣传部门要积极主动与各媒体进行沟通,做到信息共享,实现友好合作。

  会上,来自人民日报社西藏分社、西藏日报社等10多家中央驻藏媒体、区市各级媒体有关负责人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美丽家园、幸福拉萨畅所欲言,并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记者 杨正林)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9日 17:44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