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东在武警陕西省总队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提高部队现代化建设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安东出席武警陕西省总队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提高部队现代化建设水平,努力为加快建设西部强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基层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省武警总队党委第一书记、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兼总队第一政委王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武警总队党委书记、政委颜晓东作工作报告,省武警总队党委副书记、司令员王春新讲话。

  安东指出,2013年希望省武警总队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安东强调,全省武警部队要以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己任,大力加强执勤力量、处突维稳力量、反恐突击力量、抢险救援力量和应急保障力量建设,切实提升部队现代化建设水平。各级党委、政府要落实好《武警法》和省委“议警会”精神,切实把双重领导的优势转化为齐抓共管、建好用好的强势。全省武警部队要一如既往地尊重和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积极参与经济建设,以优良的作风、出色的业绩,为建设小康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贺军荣 杨 磊)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9日 20:44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