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一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9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安徽大剧院举行。

  会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十届省政协主席王明方主持会议。王明方在讲话中指出,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奋力推进美好安徽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维护我省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广大省政协委员肩负着重大责任,承载着光荣使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同心同德,凝心聚力,认真履责,不辱使命,努力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确保会议圆满成功,为推动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开创美好安徽的崭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主席台就坐的有十届省政协副主席田唯谦、郑牧民、王秀芳、王鹤龄、张学平、李宏塔、赵韩、李卫华、夏涛及秘书长王启敏。

  1月19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举行。

  会议协商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是王明方、王秀芳、张学平、赵韩、李卫华、夏涛、韩先聪、童怀伟、李修松、牛立文、王启敏,王明方为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

  会议协商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各次大会的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

  会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他们是仲建成、金春忠、郎涛、操建华、魏志光、杨玉华、孙晓福、曹国强、吴延利、韩卉、陈广文、苏静、方才、高雪松、檀莉、施广勇。

  会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日程。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0日 13:13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