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建天津市委会召开十一届二次全委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民建市委会召开十一届二次全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中共天津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民建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审议民建市委会主委欧成中代表民建天津市第十一届常委会所作的2012年工作报告,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2年,民建市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参政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更加注重组织建设,更加注重社会服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把天津建设成为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0日 13:45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