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1月25日至30日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9日,河北省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为开好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做准备。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于1月25日至30日在石家庄召开,会期5天半。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应邀作关于十一届省政协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委员人选名单(草案)和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的说明。省政协副主席刘永瑞、赵文鹤、王玉梅、段惠军、孔小均、武四海、王刚、崔江水,秘书长安云昉出席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和审议十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十届省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选举十一届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列席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有关决议。

  这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和会议议程、日程(建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十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决定了两个报告的报告人;协商决定了十一届省政协委员名单(名单见第二版);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人选和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大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和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编组办法(草案)、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列席单位名单。

  付志方指出,五年来,省政协常委会作为主持省政协会务的领导机构,履职尽责,充分发挥集体领导作用;着眼大局,紧紧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团结协作,切实搞好合作共事;情系民生,倾心为群众办事出力;与时俱进,以创新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进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十届省政协常委会所做的每一项工作,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结着每一位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十届省政协常委会圆满完成了使命,新一届政协委员已经协商产生,一大批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性人士进入省政协,成为政协工作的新的生力军。我们相信,新一届省政协一定会在全国政协的指导和中共河北省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奋进,为推进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0日 13:55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