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太和金张村:“三转变、三提升”深入学习贯彻“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太和县城关镇金张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中共中央提出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作风的具体要求,结合当前的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三转变、三提升”,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同广大群众的血肉联系。

  一是转变学习方式,提升党员思想素质。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提出的“八项规定”,全面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金张村不仅通过上党课集体学习,还充分利用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党员活动室等教育资源,采取干部上门送学、党建短信平台等多种方式灵活学习。通过学习,将“八项规定”与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和政治觉悟,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

  二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干部办事效率。为落实“八项规定”,贯彻十八大精神,针对部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存在推、拖、懒、散、庸等工作作风的问题,金张村通过党员评议、班子成员之间相互点评等方式,努力找出每位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查找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结合自身实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营造高效率、群众满意的工作环境。

  三是转变服务观念,提升群众参与意识。金张村为提高党员干部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强化干部学习,转变干部的观念,变管理为服务,积极解决群众困难,维护辖区环境和谐,真正得到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同时密切联系群众,积极调动群众参与村务的意识,让村民及时了解村务信息,真正实现群众监督的作用,让中央“八项规定”和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陶韬)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 02:24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