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卢展工主持会议选出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并通过会议议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0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预备会议。

  省十二届人大共有代表952人,出席预备会议的有878人,符合法定人数。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主持预备会议。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维新、王菊梅、李新民、王文超、刘怀廉、刘新民、张程锋、铁代生、储亚平、蒋笃运和秘书长连子恒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选举了本次大会的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表决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根据大会议程,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河南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河南省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3年全省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3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定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组成人员;进行选举事项。(记者 刘亚辉)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 09:12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