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推选主席团常务主席并通过会议日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0日下午,新选出的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推选卢展工、郭庚茂、邓凯、曹维新、王菊梅、李新民、王文超、刘怀廉、刘新民、张程锋、铁代生、储亚平、蒋笃运、秦玉海、张大卫等15人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接着,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卢展工的主持下,经表决,决定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决定了大会日程,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决定了大会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通过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

  根据会议通过的大会日程,本次会议1月21日上午举行开幕大会,1月30日上午闭幕。根据会议通过的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1月25日21时为向本次会议提交议案的截止时间。(记者 刘亚辉)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 09:22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